一废树

暂停更,且九成可能永不填坑,慎关。

【囚J】阿弗尔诺的背面

2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数月之后,在他们辗转的各个约会的地点,都有银色野兽的踪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戴士告诉他,这是你我相爱所必然的结果。
        张潇搅着咖啡,不置一词。 
        换成正常的一对两对情侣,他们俩之间的那点事只是很简单不过的爱的过程。但是多了一重身份,爱的过程就变得糜烂,荒唐,不成文章。 
        他第一次见他吃东西,很纯真,很乖,仿佛吃的是世间最美味,他会吮吸手指,一根一根,像在勾引谁。但是他满口的血,就像一个邪恶的童话。 
        世界这么多人,这么多妖,他偏偏找到他,刺激他,要跟他共享这世道所有的不公,不伦,不太平。
        他真爱他,心疼他,也真恨他到底,一旦这双手摸到他身体,又觉得上帝真是公正公平。
        张潇推开门,月色停驻在地板上,解开衣衫最上头两颗扣子,胸口有一层薄薄的汗,乍一看是银色的一层光晕。  
        金丝边被他取下来放在桌上,还有戴士的一个手镯,通通是很冷很淡的一点光。
        对面墙上爬起来一个小圆球,盘腿坐上台沿,低垂着头,耳朵尖尖,仅凭一眼,张潇能看见他眼睛里面猩红。  
        过来。
        他轻飘飘的两个字,被风吹到他耳朵边,好像有一点痒,他就缩了缩脖子抖动尖耳朵,表现出一点意料之外的抗拒。
        张潇向他伸出手,小卷,过来呀。 
        他跟他很多话都说得不很明白,可以一语道破的偏偏煽情,也许是浪漫主义到头,举起手来对抗人世间的惨白。但是要是他想他了,他就会说得明白,他就会说你过来,言下之意是我很想很想抱抱你。 
        戴士告诉他,你们人真是不懂浪漫的东西,像情人节,送束花就完了,算得了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张潇揉捏着一浴缸的玫瑰花瓣,问那你们呢。  
        戴士说,我们妖从来不会做这种虚伪的事情。喜欢你,就跟你分享所有我们喜欢的东西,爱你,就咬你。
        张潇惊讶,咬?  
        他把这个字咬得很单纯。戴士笑得不单纯,他凑上去咬他的下巴,牙齿和他的胡渣磨来磨去。
        他们妖爱上一个人,确定爱上这一个人,就想要咬他,颈动脉一点点咬开,把自己的腕血覆上去,这个人就成了他的,不能跟其他任何人有关系。 
        很偏执,很绝望。  
        张潇把这归结于他们的极度不自信和安全感缺乏,迫切地想要得到一个彻彻底底,是一种极度不浪漫的做法。
        戴士笑了一笑,你没有懂。
        张潇那个时候还是不够懂他。
        戴士不介意,他说我还没有那么爱你。
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戴士是神志不清的,他饕餮后的疯狂像是安静的闪电,不做声。 
        张潇一次次喊他过来,从耐心到急躁,他的心情头一次表露得清晰,小妖怪却不为所动。
        他觉得他快要绝望了,这时候他就过来了,像一种动物,一只飞鼠之类的,双腿一蹦就跳过来了,张潇伸出手去捞他,他就扑进他怀抱里。
        吃饱了?   
        嗯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舒服了?   
        嗯嗯嗯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,你用了很多的疑问句和感叹句,以此来掩盖你躁动的心情,你知道他在这里,即使默不作声,但是你还是想要一次次确认,用声音,用肢体,用一个接一个的潮湿的吻,在大雨将至之前,确认他尚存的鼻息。  
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窗口抱了很久很久,不作缚的手臂缠着腰,背,脖颈,戴士嘴巴里面还有血的味道,张潇尝到了,不觉得恶心难受,只是心疼。
        他想,说不定我也是妖。
        他这么说,字词含糊不清,叫戴士疑惑地抬起眼来。
        什么?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我想戴小卷了。
        戴士气鼓鼓地,没有戴小卷了,只有我。
        张潇想把他放到床上去,那个过程也很难,戴士不够配合,手脚并用地缠住他,最后双双倒在地板上,很凉,很坚硬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没有什么是绝对的,不是非黑即白,不是非善即恶。就像没有什么是永恒的,很多暗潮涌动一瞬,但这一瞬也可以永恒。


tbc.

这几天开学 很忙 很累呀
只能给大家一段一段来了
希望谅解(鞠躬)
我爱大家 我爱你们哟

评论(2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废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